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化质量意识,推进提质培优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理清专业群组群逻辑和建设思路,找准专业群定位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把握专业建设和改革方向,1月20日至22日,四川交职院举行专业群负责人说专业群,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的活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宋超教授,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杨莉教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院长蒋永林、副院长杨甲奇、学院党委委员王永莲以及相关专业分管院领导担任评审专家。

此次活动覆盖学院7个专业群和36个专业,共计43位专业群和专业负责人汇报,学院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共计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专业群及专业负责人紧紧围绕专业群和专业的建设基础与现状,目标与定位,建设与发展,特色与创新,问题与对策对专业群和专业进行全面深入剖析,着眼于专业群及专业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评审专家对各专业群及专业逐一进行细致到位的点评和指导,特别对专业群的组群逻辑和专业的建设思路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说专业群和说专业活动,各专业群和专业进一步找准了发展定位,明确了建设目标,内化了建设理念,理清了建设思路,并高度融入了质量意识,为下一步专业群及专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