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科技规划十大专项研讨会

1月14日,四川交职院副院长刘玉荣在明德楼907会议室组织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研发专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研讨会,科技研究中心、交通运输研究院、各大师工作室、各系部负责人,以及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瞄准交通强国试点任务、交通强省建设“十四五”重点中心工作,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出“川西高原艰险山区公路建设关键技术”等十个重点研发专项,简称四川省交通运输“十四五”科技规划十大专项,学院为广泛征求意见,争取立项,特召开此次研讨会。

会议前,各有关部门在认真阅读文件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思考未来研究方向,紧扣每个专项,提出具体项目名称。会议上,各提名负责人对每个具体项目简单概括进行描述,阐述主要研究内容和关键问题,以及未来五年研发方向和基础建设规划投入,大家积极发言,就每个可能纳入规划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较为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