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川高公司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养班年度表彰大会暨总结会在四川交职院举行

12月24日,川高公司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养班年度表彰大会暨总结会在四川交职院厚学楼报告厅举行。大会表彰了在2019-2020学年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学员干部和优秀班集体,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效。学院副院长李红、权全参加表彰总结会。

川高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是川高集团公司与四川交职院深化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大举措,是校企积极对接行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协同创新和生动实践。一年多来,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各期教学计划得到全面认真贯彻实施,不仅企业学员在专业知识、实操技能等方面得到系统扎实的锤炼,学院以“育训结合”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等方面广泛创新和有效提升;该项目的培养模式、教科研成果、以及相关案例、经验和做法,在交通运输行业和职业教育领域已产生了积极的示范效应和深远影响。

会上,李红认为,学院与川高公司在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双方共谋发展、相互信任、精诚合作,将新时代智慧交通发展理念、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的管理和专业技术技能引进行业,融入教学,必将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助力实现交通强国目标,推动四川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权全表示,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川高智慧高速培训班的正常教学产生影响。在川高公司和学院的重视、支持和协同配合下,按计划实施了课程教学、实训实习、学员管理、考核取证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尤其是疫情形势紧张期间,培训班各位学员能够克服重重困难,认真进行部分课程的线上学习和考核;学院同时注重教学督导和监督,强化了教学资源配置和服务保障,不断改进和提高培训质量。面对即将结业的同学们,权全希望大家:一要肩负使命,做时代奋斗者。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思想之魂,立大志于新时代,坚定信念,勇于肩负起实施交通强省战略、建设智慧交通运输体系的时代重任。二要勤修技能,做真正的实干家。珍惜本领提升的学习机遇,抓住在工作中增长能力的机会,保持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压力感,让求知好学成为人生远航的动力,要让知行合一筑牢成长成才的基石,把培训所学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三要拓道致通,做奋发有为交通人,为推动交通运输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推进建设交通强省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员刘京洲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公司及学院提供的平台。他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把今日在学院所学应用到工作岗位上,为公司、为四川交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川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孝国,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健,以及川高公司和四川交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川高公司智慧高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大会。

11EFA

1BC85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