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道桥系教师李胜获第十五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

12月30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我省全面创新改革实践,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川科协发〔2020〕97号),授予全省50名同志第十五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其中,四川省钢管混凝土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合桥面板首席研究员、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教师李胜获此殊荣。

李胜在三尺讲台上潜心教学,刻苦钻研山区组合结构桥梁的重大技术开发和工艺研究,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国家授权专利11项、省级工法4项,参加制订四川省地方规范7部、行业规范2部,相关研究成果应用于资潼高速、峨汉高瑟桥梁工程,以及云阳东互通、泸州车辆大桥等独立桥梁建设,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教益和经济效益。

据了解,四川省青年科技奖由四川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协联合设立,是面向我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人才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从1990年开始首届评选,截至2020年12月已开展了15届评选表彰工作,30年来共有584人荣获此殊荣。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