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复查合格 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四川交职院顺利通过复审,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学院自2011年被中央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单位,9年来一直保持此项殊荣。多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秉承“敬德修业 拓道致通”校训,着眼于“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狠抓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社会文明风尚传播、社会服务和勤俭节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其中“七彩工程”“三节三赛”“道德讲堂”“名家讲坛”“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开展得异彩纷呈,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关注和肯定。

这一系列荣誉的获得,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师生、改革创新。全院上下要以全国文明单位建设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四川省委成渝双经济圈建设和交通强国(省)发展纲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双高建设,统筹学院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保证学院各项工作行稳致远、校园安定和谐,为学院“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