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教师获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

12月3日,在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上,四川交职院公教部教师董新慧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你来就好”为主题,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成都示范学院承办。

预赛阶段,成都片区共有来自67所高校的96名选手争夺决赛28个名额。预赛包括参赛教案、现场说课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董新慧以成都赛区第10名的成绩和其它27名选手与川东北片区前12名,川南片区前10名共同进入决赛。

决赛包括现场授课、指导方案陈述、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分A、B两组,每组各25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董新慧从B组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师的良好风采,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强了高校间的教学交流,有力推动了学院高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更高质量持续开展。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