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优拓优联”奖教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交职院举行

1215日,第三届“优拓优联奖教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践行楼B302举行。学院副院长杨甲奇、成都优拓优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参加颁奖仪式。

成都优拓优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铁刹车片等零部件机械设计、制造加工、设备研发及维修等业务,现已成为机械制造、设备研发行业知名企业。2017年,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开展实践教学、生产性实习和技术服务项目,共同拟定了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标准,还建成了“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自2018年起,在机电工程系相关专业设立专项奖教助学金,用于表彰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资助表现突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颁奖仪式上,杨甲奇代表学院感谢成都优拓优联科技有限公司对职业的教育关心、重视和支持,感谢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许,也对获得奖教学金的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来自机电工程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2019级的何萍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向学院以及公司表达感谢,她表示,以后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峰副介绍了下一步校企合作的具体项目,同时向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勤奋拼搏,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势头。

颁奖仪式还对获得优拓优联”奖教金的王世良等15名老师和获得“优拓优联”奖助学金的何萍等20名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

成都优拓优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机电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仪式。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