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副院长刘玉荣为两系讲党课

11月19日,四川交职院副院长刘玉荣以“增强自我效能感,书写美丽人生”为主题,为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刘玉荣从了解自我效能与生涯规划、认识职业市场与就业形势、打造锦绣前程三个方面讲授。

她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大家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她说,生涯规划需要了解自我效能,需要选择目标,并付诸行动。讲到认识职业市场与就业形势时,刘玉荣介绍,需要具备了解未来职业的能力、专业知识、可迁移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谈到打造锦绣前程时,刘玉荣告诉大家,这时需要具备足够的定力,这定力源于对所选职业最真挚的热爱,需要拥有坚强的后盾,这后盾源于自己持续不断的努力和人生积累。

刘玉荣鼓励大家,寻找和发现自己专业以及未来对口职业的乐趣,尝试热爱它并为之奋斗。她还特别指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认真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论断,了解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为自己科学规划未来人生目标夯实基础。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