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与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合建人才培养基地

11月26日,在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授牌仪式。四川交职院规划与产教融合中心、运输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与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宣传片,在四川九州通工作的往届和即将工作的学生也作了精彩发言。公司董事长戴胜辉与我院规划与产教融合中心主任互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牌匾。四川九州通公司还为学院王力平教授颁发了企业顾问聘书。

学院代表表示,物流管理专业10来年的校企合作离不开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接下来双方在人才培养与选拔、培训与教材编写、科研课题等方面的合作既要有宽度、又要有深度,努力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公司方表示四川九州通公司要把人才培养视为最重要的大事来抓,不断融入创新校企合作的动力源 ,把双方的优势进一步发挥出来,共创辉煌。

运输工程系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