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举办扶贫工作专题培训会

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之时。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的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继续推进扶贫工作加油鼓劲,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最后的胜利,11月26日下午,四川交职院扶贫工作专题培训会在明德楼如期举行,全国教育扶贫和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库成员、凉山好人、四川省教育厅的人事教师处二级主任科员唐晓辉同志受邀为大家作了题“教育精准扶贫于责任担当”报告。

唐晓辉结合自身驻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工作经历,用通俗的语言、丰富的图片视频,与大家分享了关于中央、省脱贫攻坚的基本内容,分享了他的扶贫经历和故事,分享了扶贫工作的方法、实战技巧,让大家也体会到了扶贫干部的付出和艰辛,让大家深受感动。唐晓辉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内容深刻的政策辅导课、思想升华课,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各系部教研室主任聆听培训会。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