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1月8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A301会议室举行2023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学院党建带团建,促进党团建设一盘棋谋划、两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组织人事处、团委、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团支书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夏洋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

各系团总支在党总支的带领下,锚定学院发展总目标,紧扣共青团工作总任务,举措务实,实绩突出,较好地完成了2023年共青团工作。9位团干部在述职汇报中谈做法、提亮点、列数据、举实例,畅谈成绩、分享经验、谋划思路,汇报详实有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团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团总支述职)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和仔细审阅各系团总支书记(负责人)提交的书面述职报告后,填写了评议考核表。

最后,李红进行点评讲话,肯定了各级团组织2023年取得的成绩,点评了各系团总支述职汇报的情况,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各团组织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引领力,筑牢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二是提升组织力,筑牢基层团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三是提升服务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点评讲话)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不负学院党委的嘱托,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职业,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崇高信念,始终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努力发挥共青团在学院“三全育人”和“大思政”格局中的生力军作用,带领全体共青团干部,抓落实、谋发展、见成效,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实效、优化实践育人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深化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共青团的力量。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