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省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反馈会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家报告会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12月20日上午,四川省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反馈会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家报告会在我院举行。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付军在讲话中指出,各建设单位以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为契机,学习经验、完善机制、补齐短板,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四川省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反馈会,专家组成员和组长分别反馈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意见,就各院校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资金执行情况,建设管理制度,工作实践凝练出的模式思路、制度成果和学术成果,基于自身区域环境、产业环境和政策环境取得标志性成果、综合实力、特色建设、示范引领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孙善学教授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各市州教育主管部门、各省级双高院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