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校园美食节顺利举行

12月15日,学院第二届校园美食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杰出席活动,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部、院团委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惠点达公司负责人、兴通公司负责人、学生食堂负责人、餐饮商铺代表和来自各系的大学生美食评审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美食节首先就食品安全要点进行宣讲,倡导节约粮食、人人有责,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学院食堂及餐饮商铺的膳食服务质量,用丰富的饮食,给学生的校园生活留下美好记忆。

各食堂和餐饮商铺共推出同学们喜爱的36道美味菜品,由现场大学生评审和特邀评审进行试吃,并投票选出本年度的2个“网红美食”,3个“最佳创意”,还有5个“十佳美食”。除了美食美味,现场还组织了热闹有趣的游戏环节。

袁杰对本次活动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后勤(基建)处和校内各餐饮经营单位要强化校内餐饮服务“供给侧改革”,时刻关注师生餐饮需求,随时代、对象的变化而变化,各种菜品要让学生“吃得到、吃得起、吃得好”。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