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铁二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国家级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12月11日,学院与中铁二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国家级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举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任志宁,中铁二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刚,副总工程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喻渝,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主持。

会上,冯书明介绍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希望校企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得校企合作佳绩,结出产教融合硕果,共同为职业教育发展,为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蒋永林向喻渝颁发聘书,宁坚、王刚、喻渝、冯书明共同为大师工作室揭牌,王刚与蒋永林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刚展望了中铁二院与学院广泛合作的前景,提出将双方合作建成校企合作的典范。喻渝表示校企共建工作室是培养交通隧道工程人才的“孵化器”,工作室将充分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战能力突出”的创新性交通隧道人才,让更多的学院学生及工程设计人员在实践中充分交流,共同进步。

宁坚代表厅党组对中铁二院对交通职业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一是进一步密切合作、深度合作、创新合作、高质量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示范,为服务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加大资金、技术、人才支持力度,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交通强省建设上展现担当作为;三是充分发挥大师工作室桥梁纽带、辐射带动作用,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实施,为交职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厅人教处、中铁二院、省勘察设计协会及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