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赴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带队到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港投集团”)进行调研交流。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观看岷江公司四个梯级航电建设规划及进展,参观新通道物流公司、滨水城乡公司,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许东明主持,集团云港科技公司、川南港务公司、四川交运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秋明、袁杰及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成人继续教育部、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航运工程系、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整体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办好职业教育,离不开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港投集团作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现代综合物流贸易集团,校企双方能够多领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多元共赢发展。学院期待与港投集团在以下六个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合作,一是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二是联合培养人才;三是加强技术研发和咨询评估合作;四是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支持;五是畅通人才双向流动;六是促进毕业生就业。

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工作思路,建立起了长效校企合作机制,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