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参加2020桥隧发展科技创新大会

11月13至15日,由《桥梁》杂志社主办的2020桥隧发展科技创新大会暨桥隧创新成果展在西安召开。四川交职院作为桥梁大会的理事单位,是唯一参会并设置展台、做学术报告的职业院校。学院牟廷敏大师、交通运输研究院邢兵、邬贵冬、道桥系教师李胜等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牟廷敏大师、李胜作在现场作了学术报告。会议共计2000余人参加。

本次大会围绕“科技成就品质工程·创新驱动桥隧发展”的主题,聚焦桥隧工程建设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邀请到国内外院士、行业知名专家、大师等举办60余场学术报告会,探讨桥隧行业发展方向,展示中国桥隧建设成就。

活动期间,学院牟廷敏大师团队和交通运输研究院在现场积极就桥隧施工技术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通过多方位、多形式学习,了解到世界公路桥梁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技术创新。

学院作为唯一参加并设置展台的职业院校,与国内众多知名高校、企业在会场进行成果展示,展台迎来了众多桥隧界同仁的驻足咨询和交流,特别是对学院钢管混凝土拱桥、钢—混组合桥面板、绿色环保建筑材料等方面的研究成果,给予极大的称赞和肯定,对学院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牟廷敏大师和李胜作为国内职业院校中唯一的报告嘉宾,在现场作了高质量的学术报告。牟廷敏以四川交通为背景,作了《恶劣地质环境中钢管混凝土梁桥的建设与抗灾能力》的学术报告;李胜详细阐述了一种新工法、新技术,作了《波折型钢—混凝土组合桥面板开发与山区桥梁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得到了现场众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主办方《桥梁》杂志社还给牟廷敏大师、李胜颁发了“专家荣誉证书”。

交通运输研究院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