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承办2020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四川考区考试

11月14至15日,四川交职院承办的2020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四川考区考试在学院和交职校进行,单场最大考场数为285场,2天共计23000余人次参考,是学院历年来承担的最大规模考试。

作为服务交通行业项目,今年参考人数多,创历史新高,且疫情防控压力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考务流程和要求,细化工作安排,明确职能职责,各部门整体联动,强化考务实施、试卷管理、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关键环节风险管控。考试期间全部考场开启视频监控,增加技防设备,宣传张贴考试规定,引导考生诚信参考,组织志愿者引导服务等,为考试营造良好环境。

考试期间,部、厅领导对考试考务工作进行督巡考,对学院考试考务组织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院长蒋永林等领导对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巡指导,学院监察对考务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

成人继续教育部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