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忠庆一行来四川交职院巡视工作

11月10日,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忠庆一行,到四川交职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集训的相关项目开展巡视工作。

成都市人社局张忠庆副局长一行来我院开展集训巡视工作2.png

巡视组参观了轨道车辆技术、车身修理、汽车喷漆、汽车技术、汽车维修、商品展示技术和工业设计技术等项目的集训基地。

据介绍,汽车技术项目被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列为本次世赛重点夺牌项目,汽车维修项目被列为国赛重点夺牌项目,车身修理、汽车喷漆、商品展示技术和轨道车辆技术项目被列为世赛入围国家队项目,工业设计技术项目被列为世赛能力提升项目。

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向巡视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历届世界技能大赛上的获奖情况,各项目目前的集训开展情况,以及此次集训的短期目标和中长期目标。他表示,集训的短期目标是为12月在广州举办的国赛做最后的冲刺,力争取得好成绩;中长期目标是向2022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打下坚实基础,争取获得入场券,代表川军、代表中国出征。

张忠庆希望奋赛选手再接再厉,冲刺12月份的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希望学院加强校地合作,深入探讨合作意向,在世赛项目上再创佳绩。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以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视。

教务处、汽车系、艺术系、轨道系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